Thursday, April 03, 2008

几分之几

今天迷上Tank的《几分之几》

-------------------------------------------------------------------------------------------------

我知道爱曾经被你和我闹得像发了烧
怪不得承诺还没过期就失效
这样也好
一路太精彩结局不该逊掉
虽然我们都因此睡不着

我知道你不敢看我脸上那个勉强的笑
因为你能看穿我厚重的礼貌
咖啡的味道
不需要品尝我就能够明了
没有加糖一整个苦到脚

后来我有没有出现过你梦里
我们是彼此回忆的几分之几
如果说很想你代表说遗憾占据太多比例
我应该常提醒自己寂寞很轻

喂是我
今天还好吗
听说你换了新的号码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才一直留言在这里
没事了
早点睡吧

我知道你也会向朋友们探听我的消息
就好像我总好奇现在谁陪你
留点距离默默的关心却那么像逃避
面对过去我们没有勇气

后来我有没有出现过你梦里
我们是彼此回忆的几分之几
如果说很想你代表说遗憾占据太多比例
我应该常提醒自己寂寞很轻
如果说很想你代表说遗憾占据太多比例
我应该常提醒自己寂寞很轻

-------------------------------------------------------------------------------------------------

Labels:

posted by QueenPig @ 10:1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QueenPig. The ruler of the kingdom. One of its kind. Legend has it that she will be exceptionally XXX. The rest is up to your imga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