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A Hundred Days


亲爱的阿公,

您最近还好吗?不知不觉您已经离开我们一百天了。一百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为什么这没有您的一百天在有您的数百天、数千天的相比之下这么漫长?

自从您走了以后,阿嬷家变得有点点的不一样。

以往,您会躺在客厅的地板上看新闻。
现在,客厅变得空荡荡的。

以往,您会叫我去喝Yakult。
现在,没有人会叫我去喝Yakult.

以往,您会用我听不懂的方言,叫我用功读书,不要乱交男女关系。
现在,只有记忆在回荡。

一百天里发生了许多事。敬宇上学了!虽然他有时还是哭着说不要上课,但他越来越聪明!Mummy心情也比较好一点,但还是看得出她很想念您,想念您打点话来跟敬宇聊天。

我梦到您跟我说叫Fabian吃饭(Fabian Koh, remember your meals!)。您也交代我把您不要的东西丢掉。到底是什么?

阿公,再来梦里继续跟我聊天吧。

Labels: ,

posted by QueenPig @ 12: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QueenPig. The ruler of the kingdom. One of its kind. Legend has it that she will be exceptionally XXX. The rest is up to your imga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