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女人,泪的好朋友

眼泪,是女生的好朋友。

无论伤心,开心,感动,生气, 痛苦,兴奋,泪都喜欢找上女生。

有时,泪会不知所措。是骄傲,还是尴尬?

有些女生比较不被泪找上。

不知是不幸还是幸亏,泪在近几年非常爱我。戏剧也好,悲剧也好,泪很喜欢做不速之客。

就这样落着。轻轻地抽泣着。

是内心压抑情绪的释放,还是太投入戏里的角色?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泪一旦找上我,它每次都会逗留许久。

泪是我的好朋友。泪湿的脸,感觉其实也很不错。

Labels:

posted by QueenPig @ 3:38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QueenPig. The ruler of the kingdom. One of its kind. Legend has it that she will be exceptionally XXX. The rest is up to your imga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