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1st Anniversary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一年又过去了。

不知道你最近还好吗?

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甚至,我不知道四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记得有喜、有悲,不记得为何喜、为何悲。
只记得以泪洗脸的日子,不记得为何哭泣。
只记得那句“你曾经爱过我吗?”;为何仍然那样痛心?

谢谢你让我成长。
谢谢你让我学会思念。
也谢谢你让我走。

也许,一切都是命运中的安排。

还是同样一句话:我只希望你快乐。

Labels:

posted by QueenPig @ 11:0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QueenPig. The ruler of the kingdom. One of its kind. Legend has it that she will be exceptionally XXX. The rest is up to your imga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