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我发现

我发现了解一个人,很难。
我发现了解自己,更难。

我发现往目标前进,不容易。
我发现找到目标,更不容易。

我发现舍身帮助他人,很辛苦。
我发现帮助自己,更辛苦。

我发现,有逃开逃避的念头,有往目标前进的勇气,也有帮助他人的想法。
我发现,在茫茫人海中,我不了解自己,迷失了目标,也无法帮助自己。

Labels:

posted by QueenPig @ 2:07 AM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QueenPig. The ruler of the kingdom. One of its kind. Legend has it that she will be exceptionally XXX. The rest is up to your imga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