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生命的守护天使

考完试了。但为何觉得生命这么的悲哀?

可能是太久没看新闻了,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有太多的死亡,让我觉得人类是否做错了什么,所以要受命运的惩罚?是否我也做错了什么,只是还没轮到我受罚呢?

生命有太多的悲欢离合与懊悔。

心里的某某角落一旦被占住,要多久才会有空缺?时间是否能治愈一切? 我是相信能,只是不是现在。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个守护天使。他不是那个在你跌倒时扶你起来的人。他是在你跌倒时教你如何不再跌到。

很多时候,我都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我是我自己的守护天使。

我要做我自己的守护天使。

Labels: ,

posted by QueenPig @ 12:38 AM

1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QueenPig. The ruler of the kingdom. One of its kind. Legend has it that she will be exceptionally XXX. The rest is up to your imga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