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我和自己谈恋爱

歌曲:叶子
歌手:阿桑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此刻,我的心情就如此。是孤单吗?可怎么我觉得还好啊。。。

自闭,就是一个人和自己谈情。我越来越爱这一种感觉,像是在茫茫大海里沉思,在宽阔无比的天空下睡觉。旅行?免了。我想一个人走走,逛逛博物馆,煮煮饭,边喝咖啡边阅读。

没事做的我爱胡思乱想。

有一种被渐渐遗忘的感觉。

朋友的blog里,除了我的网址跟我的留言,丝毫没有我存在的证据。照片里没有我,大姐也过得好开心。而我自己的blog上的照片,也只是我一个人而已。

我开始忘了新加坡长得怎样,忘了新加坡人的‘怪癖’。我想,新加坡也应该忘了我了吧?

思绪好乱。。。大家放心,不是我变傻了!只是感冒了好多天。。。这儿的空气也太污染了吧!

-------------------------------------------------------------------------------------------------

Jumbled up thoughts. Here's something to remind myself and plan my expenses:

1. Bills
2. Groceries. I WANT TO COOK!
3. Detox tea. I hate the food here; my tummy is conked-up.
4. Haircut
5. Books
6. Extra pillow
7. Top up handphone SIM card
8. New shoes, my boots are wearing out way too fast
9. THAT earring
10. Marshmallows

So many things to pay with a miserable 2000RMB. Let's hope I survive! ^^

P.S. People, please talk to me when you see me on MSN! I AM BORED! *workaholic by nature*

Labels: , , ,

posted by QueenPig @ 3:5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QueenPig. The ruler of the kingdom. One of its kind. Legend has it that she will be exceptionally XXX. The rest is up to your imgaination.